智能医学工程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医学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职工党支部与崇德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进行支部共建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222

621日,医学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职工党支部与崇德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崇德书院办公室组织了支部共建活动。活动开始,尚千红老师对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各个年级的情况进行了详细陈述,使学院老师对学生的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张展召老师就研创维修工作室共建和考前宣讲动员等工作进行了阐述,强调了考前纪律,要求诚信考试,并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等科研活动;杨翠苹书记提出了在工作室的建设中可以多融入一些其他相关专业的学生,不断发展壮大研创队伍,在学生发展、学风考风建设中书院与学院要多沟通多交流等宝贵意见;班戈老师针对学生就业情况、考研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苗江欢等老师、胡海洋等学生党员代表也积极参与了相关问题的讨论。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让学院和书院之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工作上有了更紧密的联系,期望学院职工党支部与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科研、党建等工作上能够紧密结合、相互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