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医学工程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医学工程学院开展国庆节前“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专项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144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院教职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有效防范各类事故,保证学院工作安全平稳运行,9月29日,医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继超带领安全检查组对学院安全进行了检查督导。重点对各部位各实验室用电设备、疏散通道、消防设施等重要设施设备开展了全面检查,并询问值班安排,应急预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强化了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各类设施设备完好、值班人员到位,物品摆放规范。
根据检查情况,陈继超书记对安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处置各类应急突发事项安全维稳的能力,为构建科学、系统、有效的长效机制夯实基础。二要严格落实安全工作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操作规程,把安全各项制度要求真正落实到每一个人。三要强·化日常安全检查,完善应急预案,加大排查、主动防范,筑牢安全根基,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