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医学工程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医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9月份院系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988

          95日,医学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召开院系工作例会。

会上,常方高院长首先对七、八月份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然后,传达了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会上袁磊主任、杜教务长指出的问题做了具体解读,要求全体教师要对号入座,做好整改。还重点传达了胡仕坤院长的重要讲话,分析了当前医学工程学院的形势,要求教研室要把工作开展起来。最后,常院长对九月份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保证教学工作运作和教学质量提高提出要求,对生物医学工程品牌专业建设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智能医学工程两个新专业建设做了安排。

陈继超书记对品牌专业建设做了介绍,提出了加强内涵建设,厘清责任,加快步伐的要求。同时,对新老师、新专业、教学改革提出了希望。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宗教知识手册》,重温了《关于抵制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的意见》,对民族宗教工作做了部署要求,特别强调,不能出现非法宗教渗透活动而干扰到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