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医学工程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精读、微读、深读,共读出爱国情怀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635

---医工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朗诵红色书籍,提升政治素养”主题党日活动

读书使人充实,读书使人明智,读书使人灵秀,凡有所学,皆成性格。2019523日,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树立和增强广大党员师生对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充分激发青年人爱国爱党热情,医工学院第一党支部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朗诵红色书籍,提升政治素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全体党员集体朗诵《我的祖国》拉开帷幕,他们语调铿锵、情感激昂,抒发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党支部书记朱云峰带来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豪迈朗诵着金色的理想与憧憬,放飞坚如磐石的信念与对伟大祖国赞美的诗篇。给大家推荐了《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一书,让大家第一次听到《共产党员宣言》诞生的前前后后,马克思写作的各种因缘。王维老师带来了金一南的《苦难辉煌》,重温了共产党在最黑暗的时刻突破重重险阻的光荣的岁月。陈坤老师声情并茂地朗诵着《顶天立地谈信仰》,充满信念的语言最闪亮耀眼。张改改老师朗诵的《一个人要像一支队伍》积极向上,激励着所有奋斗在路上的年轻人,煽情,不做作,以温柔坚定的方式教会大家学会自律、高效地生活,遇见最好的自己。

红旗如画,展现中华荣光;岁月如诗,颂扬爱国精神,分享活动不仅让教师们爱上读书,享受读书,学会在书中陶冶性情,增长才干,悟人生的真谛,更加坚定了青年教师的“四个自信”,广大青年教师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健康服务业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矢志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