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医学工程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中科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张晋荣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1492

4月30日上午,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总经理张晋荣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在我校办公室主任史世峰及医学工程学院副书记陈继超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图书馆、护理学院和医工实训楼。

在医工实训楼中,由假肢矫形专业的袁志垚老师详细介绍了假肢矫形产品情况和学生实习、校企合作情况。

参观结束后,张晋荣一行来到第二会议室参加了后期会议。会上,学校领导详细的介绍了我校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突出优势;同时还介绍了医学工程学院大数据建设和智能医学工程的建设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共同探讨和研究,使医学工程学院成为医疗大数据行业发展的引领者。

张晋荣总经理就中科曙光的产教融合项目进行了介绍,从企业运营的角度对百校工程进行了解读,并对中科曙光在瑞翼工坊、创新学院、数字一带一路等方面的发展规划做了报告。

双方针对“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在大健康产业应用开发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座谈,围绕大数据技术演变周期、紧盯社会潮流和产业链需求、医疗大数据应用等方面在人才培养、应用型科学研究协同创新上进行了深入探讨。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905061301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