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医学工程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对照要求定目标,不负期望担重任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1557

--医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430日下午16时,医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基础楼C203室组织党员骨干集中观看了大会视频,其他教职员工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客户端、书面学习等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6点要求为青年教师成长指明了方向。青年教师朱煜尔同志表示,今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相比于先辈振臂一呼的热血激情,我们新一代更应踏实勤奋,不断创新,练就本领,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54日,大家用网上接力的形式纪念五四运动,表达了强烈的爱国情怀和为祖国奋斗的愿望。第一支部书记邓庸赞同志通过学习强国手机客户端,给大家分享了学习《向青春致敬-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心得体会,表达了跑好接力赛,走好每一步的信心和决心。总支书记陈继超同志推荐了《等待》致敬两弹元勋邓稼先的节目。其他教师也纷纷在微信朋友圈、QQ群等转发了各种文章,来表达担当时代责任,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的理想信念。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目前,我国有3700万在校大学生,高等教育规模位居世界首位。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考察高校,勉励大学生成长成才。我们应当响应号召,培育青年学生拼搏奋进、报效国家的爱国主义情操,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信念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医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宣

2019.5.4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952725537\FileRecv\MobileFile\thumb\IMG_20190416_163151.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