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医学工程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以“学习强国”为载体,争做时代追梦人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3638

         文/邓庸赞

为进一步推进党员干部的学习工作,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精神,紧跟党的脚步,医学工程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学习强国”APP的下载和推广学习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下载学习。

这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

医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共有19名党员,通过党员微信群为载体,指导全体党员完成“学习强国”APP的下载安装注册认证等工作。我们的党务副书记陈继超同志督促广大党员尽快上线学习,自觉带头,做好表率。目前医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下载“学习强国”APP的有19党员,下载率为100%

在学习了一段时间“学习强国”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内容丰富,大家已经从原来的不主动学习,转变为现在的主动学习、积极学习,并且慢慢成为了一种习惯。每天在早晨起来、在去上班的公交车上、在午休时间、在睡前等琐碎的时间里,都会得到充分的利用,不再是耍耍抖音,看看微博,而是打开“学习强国”浏览新闻,学学党的先进精神,就好像是游荡的灵魂有了归处,现在再回过头来看看大家的状态,感觉都在争做时代的追梦人。

开展“学习强国”活动,旨在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培养线上学习的良好习惯,督促我们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干部加强理论武装的要求,充分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结合工作实际,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医学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

2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