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医学工程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医学工程学院举行了2018年度示范性授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1182

10月17日上午8:00在基础医学楼C103机房举行了医学工程学院2018年度的示范性授课活动,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东亮教授、医学工程学院院长常方高、副院长班戈级医学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靳瑞霞副教授主讲。

本次示范性授课根据《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实践性强的学情特点,利用凌极多媒体信息化教学系统,展开屏幕广播实操演示教学,可增强学生的学习兴趣。为加强课堂教学学习张力,教学设计采用“任务驱动”方式,根据教学安排将教学内容分化为不同的任务模块,针对每个任务模块设定细化的教学目标,并提出问题,让同学们带着问题和明确目标进行知识的学习,从而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授课结束以后我院所有教师举行了研讨,广大师生尤其是新进教师表示在靳老师的授课活动中学习到了新的教学理念和先进的教学方法,对他们教学技能的提升提供的宝贵的经验。



医学工程学院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