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医学工程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三会一课”制度化建设(三)之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292

    10月25日上午,由医工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共同举行了我院的党组织生活会议。第一职工党支部由朱煜尔同志主持,第二职工党支部由陈坤同志主持。

会议上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主要内容展开深入学习和积极讨论:


班戈:作为党员要严格执行党章,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除了认真学习,还要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尽自己所能全心全意为周围学生和老师服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我党廉政建设具有重大意义,也能更好地推进我国现代化进程。

曹文燕:“践”是“学”的目的,践然后知守则。学、思、悟做到位了,行动上会有所表现。我们秉持正心、正身、正行,坚持夙兴夜寐、激情工作,就能克服实施方案中指出的“五种问题”,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