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医学工程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资产管理部及教务部实验室管理科来我院进行大型精密仪器回访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255

20171116日上午9时,资产管理部杜留全老师、王斌老师及教务部靳文星老师来我院医学工程综合实验室进行本学期大型精密仪器回访。

本次回访在基础医学楼四楼会议室进行。会上,资产管理部老师对我院医学工程综合实验室的仪器设备操作、使用、管理归档情况、大型仪器设备应有安全操作规程和维护保养规范标识张贴情况、设备的型号、技术参数满足教学需要情况、教学过程中仪器运转情况、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率状况、对仪器设备的维修、维护、使用状况及维修后的仪器设备使用状况等问题进行回访并讨论。同时,根据我院实际情况,陈继超书记提出了有关毕业设计的设计归属问题,引起资产管理部老师的高度重视并对此问题开展热烈讨论。

会后,根据回访老师的意见,医学工程综合实验室对商谈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细化与整理,为今后实验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良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