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医学工程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医学工程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170


1016日下午16时,医学工程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前,医学工程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通过谈心谈话、座谈等方式,了解党员的思想动态、工作情况,听取大家对支部建设以及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认真开展会前学习,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会上,支部书记朱云峰同志向党员通报主题教育活动以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支部对“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落实情况,支部党员对支部“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进行了评议。朱云峰同志头进行剖析,从政治、道德、作风、践行这四个方面剖析根源,明确改进措施。各党员依次对照检查,开展了面对面的批评和帮助,整个组织生活会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紧张,又有加油鼓劲的和谐团结,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效果。随后开展了民主测评,评选出了支部年度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