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医学工程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我院与安世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假肢矫形智慧教学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546

  9月11日上午,由产教融合办公室牵头,医学工程学院与安世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赵亚辉、王啸经理等在第二会议召开智慧教学合作洽谈会。会议由产教融合办公室张东主任主持。





 双方共同观看了三全学院宣传片。安世亚太赵亚辉经理通过播放视频短片、PPT讲解等形式,介绍了安世亚太基本情况和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方案。

 


      张东主任建议,关注内容,脚踏实地,在共建师资库、人才培养上展开合作。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仿真软件的使用方法、平台建设与管理、合作意向等内容展开广泛交流讨论。口腔技术学院张紫阳院长也参加了会议学院特聘教授张晓玉、徐静等纷纷围绕人才培养、师资体系、建设定位、仿真教学等问题展开讨论,根据我院情况和条件,提出了许多建议。陈继超书记对计算机辅助设计和联合创新企业提出了想法,表示希望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在智慧教学项目推动学院发展方面做出充分论证。赵亚辉经理就师资培养、合作企业、技术实现等方面做了回应。今后将把双方意见和想法做进一步深入具体的交流,为合作打下良好基础。